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HadaLabo Premium Hyaluronic Acid Oil Jerry 25g 極潤金致透明質酸凝露油

缺貨
SKU
C-4987241143719
HK$77.00

這款產品巧妙融合了凝露與精華油這兩種製劑的特性,取用時為凝露狀,塗抹於皮膚之後會被體溫(35℃左右)融化,變為流動性更強的油狀製劑。既實現了清爽不粘膩的使用感,又保證了保濕成分能延展滲透到皮膚紋路的角角落落。


金極潤凝露油中添加有Super Soft Vaseline成分,這是一種經深度提煉的高純度凡士林,去除了一般凡士林中含有的各種雜質。更高的凡士林純度帶來了更好的滋潤吸收效果。此外,與金極潤保濕化妝水一樣,金極潤凝露油中也添加了5種透明質酸。重重的極致滋潤,鎖緊水分,保護秋冬容易乾燥敏感的肌膚。


使用感溫和清爽的金極潤凝露油,不僅可護理最容易出現乾燥細紋的眼尾、嘴角等重點部位,亦可塗抹於全身,或是嘴唇、指尖、髮尾等任何需要保濕滋潤的部位。在每日皮膚護理的最後步驟使用金極潤凝露油,可在皮膚表面形成保濕層,利於皮膚對各種營養滋潤成分的吸收。

產品容器設計小巧便攜,還可隨身攜帶,隨時隨地給予皮膚滋潤呵護。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4987241143719
包裝 1支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HadaLabo Premium Hyaluronic Acid Oil Jerry 25g 極潤金致透明質酸凝露油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