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淨肌護膚潔面乳 Facial Treatment Gentle Cleanser 20g

缺貨
SKU
CIL-SK-FT-GC-20G
HK$45.10
濕臉後,擠約1粒青豆大小分量的潔面乳於掌心,以水混和搓至起泡,溫柔地潔淨臉部及頸項,然後以清水洗淨。早、晚於爽膚水前使用。
這支潔面乳,以豐富的泡沫溫和地潔淨肌膚。注入豐富的經典成分Pitera及白柳樹萃取物,還滲透著淡淡的天然玫瑰香。如絲細滑的質感,溫和又具高效 潔淨能力,洗臉後肌膚不乾燥,感覺舒適。
更多信息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淨肌護膚潔面乳 Facial Treatment Gentle Cleanser 20g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