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Lalique Encre Noire Sport for Men EDT 100ml 萊儷墨戀男士運動版淡香水

缺貨
SKU
7640111500902
HK$299.00
Lalique Encre Noire Sport for Men EDT 100ml
 
Lalique Encre Noire 墨戀男士運動版淡香水 奢華質感的黑色方塊瓶身,覆蓋著刻有Lalique 品牌logo的木質瓶蓋,展現貴族的時尚氣質。墨戀男士運動版淡香水,是一款木質調香水,以最簡單純淨的方式展現不同面向的香根草。
 
前調:來自波旁的香根草,萃取字根部及來自海地的香根草有煙薰乾香味完全是當代時尚男人的氣質。
 
中調:白扁柏、樹脂、綠香,烘托出男人的成熟穩重。
 
後調:麝香,將男人性感的一面表現無遺。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7640111500902
物品類型 香水
容量 100亳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Lalique Encre Noire Sport for Men EDT 100ml 萊儷墨戀男士運動版淡香水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