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Salvatore Ferragamo Incanto Charms Eau De Toilette 5ml / Mini 甜心魔力女性淡香水5毫升

缺貨
SKU
CIL-SF-ICC-MEDT-5ML
HK$52.00
花果香調的幻想..豔陽的出走。闔上雙眼細細感受這多彩繽紛的奇特滋味,前味融合了熱情的百香果與清新的金銀花。隨之而來的中味是輕飄虛無的茉莉花瓣,輕柔地讓你沈醉在深度魔幻的旅程,然後融化在土耳其玫瑰的溫柔鄉裡。在豔陽下的出走中,享受被白麝香的柔軟薄紗給喚醒,然後被舒適的阿米香樹木擁抱。
香調:清新花果香調
前調:百香果、金銀花
中調:土耳其玫瑰、茉莉
後調:白麝香、阿米香樹精油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8032529114168
包裝 1支
前味 八角茴香
中味 土耳其玫瑰, 晚香玉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Salvatore Ferragamo Incanto Charms Eau De Toilette 5ml / Mini 甜心魔力女性淡香水5毫升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