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Penhaligon's The Coveted Duchess Rose EDP 75ml 潘海利根 (狐狸) 玫瑰公爵小姐的望眼欲穿濃香水

缺貨
SKU
5056245021251
HK$1,455.00

Duchess Rose小姐,像一朵清新甜美的玫瑰,等著別人來採摘。她迫不及待的想要嫁給Duke,期待婚姻帶給她的美好人生。原本認為已逃離老家,喬治勛爵(與布蘭琪女士的管教,卻步入另一個不幸。

起初,天真浪漫,她現在已經失去了理想和失望的婚姻。總是尋找樂趣和輕浮(也許是情愛),她的香水是一種不那麼純真的新鮮玫瑰。

 狐狸設計瓶身,深紅色調香水,清新純真,展現無與倫比的豐腴層次。誘人的木香之中,卻透出一絲令人驚喜的氣息,傳達出夜晚的歡愉。

 

基調:香草,木頭

中調:百葉玫瑰、大馬士革玫瑰

前調:柑橘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5056245021251
物品類型 香水
容量 75亳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Penhaligon's The Coveted Duchess Rose EDP 75ml 潘海利根 (狐狸) 玫瑰公爵小姐的望眼欲穿濃香水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