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Narciso Rodriguez Poudree EDP 90ml 粉麝香粉影濃香水

缺貨
SKU
3423478840652
HK$575.00
Narciso Rodriguez Narciso Poudree是很適合冬天的溫暖的一款白花香,會有更加溫柔的感覺,沒有攻擊性,非常適合溫柔可人的大姐姐。前調是非常濃郁麝香,中調是花香,後調是克什米爾木的味道花香和木香的結合很好聞。
 
白花+麝香的組合能聞到絲絲麝香和脂粉感,但是,等一會兒之後,後調的香味就會回歸到柔和的花香,給人更加溫柔而乾淨的感覺。不得不說Narciso Rodriguez Narciso Poudree整體的調性很有納茜素的特色,而且會塑造出滿滿的獨立性感女人形象,雖然有些嫵媚,但是卻不柔弱。
 
前調: 保加利亞玫瑰,茉莉花,橙花
中調:麝香
基調: 香根草,雪松,香豆素,廣藿香

Narciso Rodriguez Narciso Poudree香水, 納西素整個系列的香水設計都很漂亮,很多人剛認識納茜素這個品牌的時候都是衝著漂亮瓶身去的。 Narciso Rodriguez Narciso Poudree是木質花香調的女香。白色的精純麝香非常適合文文靜靜的女孩子,白花的潔淨可以很好地烘托麝香的優雅,相比較於玫瑰麝香的清麗,這種沉靜的香水味道更佳地百搭。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3423478840652
物品類型 香水
容量 90毫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Narciso Rodriguez Poudree EDP 90ml 粉麝香粉影濃香水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