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Marc Jacobs Honey solid perfume necklace 0.75g 甜蜜蜜香水膏頸鏈

缺貨
SKU
CIL-MJ-HSPN-EAU-.75G
HK$350.00
充滿陽光氣息的甜美花香調。梨和橘的果香,清新又活力十足。橙花和桃子混合則散發出迷人氣味。蜂蜜的豐厚,香草的溫潤,交織著給人暖暖的幸福感。這款香膏項鍊非常的特別,挂墜被做成蝴蝶的樣子。輕輕推開就能看到香膏,每次要用時便揉一點抹在手腕間脖頸處,清新甜美的香氣便會發散開來。平時用來做配飾搭配衣服,小巧又方便攜帶,在外補香超方便!
前調 : 梨、橘
中調 : 橙花、桃子
基調 : 蜂蜜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3607349389246
包裝 1支
前味 橘子
中味 蜜桃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Marc Jacobs Honey solid perfume necklace 0.75g 甜蜜蜜香水膏頸鏈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