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Marc Jacobs Daisy Blush Dream Eau De Toilette 50mL 女士淡香水小雛菊夢想腮紅淡香水50毫升

缺貨
SKU
CIL-MJ-DBD-EDT-50
HK$665.00
優雅又浪漫的少女,夢想著一場浪漫的戀愛。紫羅蘭清雅純淨的香氣象徵著純真爛漫的少女,玫瑰和鈴蘭正是大地鋪好的地毯,女孩在淡雅的自然花香中旋轉、跳躍,浪漫愛情即將展開。
  • 香調:花香果香調
  • 前味:紫羅蘭葉、睡蓮、佛手柑
  • 中味:小蒼蘭、玫瑰、鈴蘭
  • 後味:岩蘭草、清新麝香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3614221815830
包裝 1支
容量 50亳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Marc Jacobs Daisy Blush Dream Eau De Toilette 50mL 女士淡香水小雛菊夢想腮紅淡香水50毫升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