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Lattafa Perfumes Al Dur Al Maknoon EDP 100ml 中性濃香水

缺貨
SKU
C-6297000201863
HK$148.00

Lattafa Al Dur Al Maknoon Silver EDP 100ml (Without Box)

 

前調: 佛手柑, 蘋果, 菠蘿
中調: 茉莉, 廣藿香, 白樺
基調: 麝香, 皮革, 琥珀, 橡苔

Lattafa 的 Perfume Al Dur Al Maknoon Silver Eau de Parfum 是一款清新淡雅的皮革香水,帶有果香。 清新果香的前調以佛手柑、蘋果和菠蘿開啟香水。 中調以茉莉花、土質溫暖的廣藿香和樺木為特色。 麝香、橡苔、皮革和琥珀的基調形成優雅而充滿活力的餘味。 一款出色的香水,皮革味,麝香,略帶煙熏味,帶有宜人的氣息,適合任何場合。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6297000201863
物品類型 香水
容量 100亳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Lattafa Perfumes Al Dur Al Maknoon EDP 100ml 中性濃香水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