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Kiehl's Lip Balm #1 Mango 15ml 1號護唇膏芒果味

缺貨
SKU
CIL-KL-LB1-M-15
HK$63.00
  • 保護乾裂雙唇並紓緩不適的護唇膏。
  • 保護雙唇,避免強風和寒冷天氣引起乾燥不適
  • 配方具紓緩潤膚成分,如角鯊烷、羊毛脂和甜杏仁油,以及維他命A和E

優質橄欖油
優質橄欖油是Kiehl’s的標誌性成份,屬植物性脂質,由橄欖果提取而成,與肌膚天然油份的分子結構相似。其滋潤特性能讓它為肌膚表面形成保護層。配方中的優質橄欖油,用作溶解成份,以分解面部的化妝品和雜質,同時亦幫助軟化及為肌膚補濕。

Aloe Vera
蘆薈
此成分取自蘆薈植物,具軟化、舒緩和鎮靜肌膚的功效。

維他命E
維他命E可見於植物葉子及肌膚,有助中和傷害肌膚的自由基,兼具舒緩保濕功效。

- 使用方法 -
厚厚一層敷於唇上並自然吸收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3605970365776
Model 乳木果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Kiehl's Lip Balm #1 Mango 15ml 1號護唇膏芒果味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