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Juliette Has A Gun Lady Vengeance EDP 100ml 復仇女神女士濃香水

缺貨
SKU
3770000002683
HK$580.00

Juliette Has A Gun Lady Vengeance EDP 100ml

為現代女性而設的西普花香。豐盈甜美,神秘而又性感誘人。
初調為佛手柑和薰衣草。
中調為意大利玫瑰和廣藿香。
基調為香草,白麝香和龍涎香。
 
Juliette has a gun佩槍朱麗葉的創始人,Romano Ricci,是法國高定時裝品牌創始人Nina Ricci 的曾孫,從小耳濡目染批量生產的奢侈品香水,不屑於 「沒有靈魂」的香水。
他大膽假設莎士比亞,筆下的朱麗葉沒有不堪死去,而是帶上槍拯救了自己和羅密歐,那麼這位性感卓絕,又靈魂帶色的女人會用什麼樣的香水?
Romano的創意吸引了,許多同他一樣優秀的調香師,其中不乏 Francis Kurkdjian,這樣的世界頂尖調香大師。
用最少見的香料,配置最頂奢的沙龍香,Juliette Has A Gun 佩槍朱麗葉由此誕生,帶你進入一個性感刺激的世界。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3770000002683
物品類型 香水
容量 100亳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Juliette Has A Gun Lady Vengeance EDP 100ml 復仇女神女士濃香水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