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Jo Malone Moonlit Camomile Cologne 100ml 月夜洋甘菊中性古龍水 (白蓋)

缺貨
SKU
690251119578
HK$899.00
前調:月苦橙葉、月桂葉
 
中調:英倫洋甘菊
 
基調:白麝香
 
Jo Malone London的Moonlit Camomile是一款花香型的中性香水。
Moonlit Camomile是在2022年推出。
 
白天的結束,正是進入奇幻夜晚的開始,以薰衣草與月夜花和月光洋甘菊帶領你體驗夜晚寧靜放鬆的香氛世界。
 
男女適用的花香調古龍水
清新舒適、明亮謐靜和感性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690251119578
物品類型 香水
容量 100亳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Jo Malone Moonlit Camomile Cologne 100ml 月夜洋甘菊中性古龍水 (白蓋)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