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Hadabisei Wrinkle care Pack Cream 30g 彈力保濕抗皺精華

缺貨
SKU
CIL-4901417628282-30
HK$79.00

Hadabisei Wrinkle Care Pack Cream

新添加了由視黃醇誘導體和蜂王漿配合而成的獨創成分視黃醇Ex。

塗抹後,保濕成分滲透至角質深層,賦予肌膚滋潤和彈性,有效淡化因乾燥引起的小皺紋。

借助面膜成分(蜜蠟)的密封效果,將美容成分輸送到角質深層,實現飽滿柔嫩,充滿彈潤感的肌膚。 無香料、無色素、通過過敏反應。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4901417628282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Hadabisei Wrinkle care Pack Cream 30g 彈力保濕抗皺精華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