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Gucci Bloom EDP 50ml 繁花盛宴女士香水

缺貨
SKU
8005610481043
HK$495.00

- Gucci Bloom EDP - 

花園的魅力,在於它充滿着各種不同的鮮花;
調香師Alberto Morillas以非凡的想像力與對香味的直覺,巧妙地採用新穎獨特的成分創作出猶如一束繁艷鮮花般的豐富主調,完美實現Alessandro的靈感。
天然晚香玉與茉莉花精華兩者配合得天衣無縫,構成清新怡人的組合;
首次用於香氛製作的植物──使君子,其花瓣會由白色變為粉紅色,盛放時更會轉化鮮艷的紅色,加上濃郁醉人的花香,正好刻畫嫵媚而多變的女性魅力。

 - 香調 - 
香調 - 柔美花香調
前調 - 沙巴茉莉
中調 - 晚香玉、使君子
基調 - 鳶尾根、金銀花

- 使用方法 -
手臂半彎,將香水噴洒在頭頂上方30厘米處
將香水塗在體溫高的部位,比如耳後、手腕、關節處等,這樣有助於香氣的散發。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8005610481043
物品類型 香水
容量 50亳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Gucci Bloom EDP 50ml 繁花盛宴女士香水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