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Gucci Bloom EDP 100ml 繁花盛宴女士香水

缺貨
SKU
C-8005610481005
HK$578.00

意大利時尚品牌古馳Gucci宣布了參加的最新香水Gucci Bloom,這款香水即將2017年8月全球上市;

這是在新的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任職後推出的第一款香水。

這款新香水將加入已有的Guilty,Bamboo,Flora和Gucci,由Gucci成為該品牌的又一件主打香。

伴隨Gucci Bloom推出,我們可以期待是一件由調香師AlbertoMorillas帶來的不與這類天然沙巴莉和醉人的晚香玉的白花花香和鳶尾根的木質氣息混合的,是新的使君(Combretum indicum)的芳香,該植物是一種原產於印度帶有香水廣告的代言人是好萊塢總統Dakota Johnson,藝術家Petra Collins和模特Hari Nef,她們代表的是“現代女性”。

該廣告Glen Luchford拍攝與Michele的集靈感於70年代的“ grandma chic”復古時尚風潮一致,這款香水替換的是方形漆瓷瓶,復古灰粉色,並飾有簡單的黑白標籤。

香調 - 花香調
前調 - 橙子,綠葉
中調 - 晚香玉,茉莉,忍冬
後調 - 鳶尾根,檀香木,香草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8005610481005
物品類型 香水
容量 100亳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Gucci Bloom EDP 100ml 繁花盛宴女士香水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