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Giorgio Armani Rouge d'Armani Lipstick - #508 Alexandrie 4.2ml 阿瑪尼絲滑緞亮唇膏

缺貨
SKU
CIL-GA-RDL-508
HK$289.00

柔滑如絲 持久緞亮舒適

Rouge d'Armani絲滑緞亮唇膏為櫻唇帶來極致舒適感,妝效持久不脫色,時刻煥發煥發亮麗光澤。

獨特配方令櫻唇綻放8小時艷麗緞亮色澤,柔滑如絲的潤澤質地為雙唇帶來保濕滋潤的妝感。


高雅黑漆瓶管中珍藏著這款妝效持久的唇膏,獨有的磁石開合設計,輕巧精緻,讓你輕易擁有時尚懾人的魅力。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3605521166463
包裝 1支
容量 4.2ml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Giorgio Armani Rouge d'Armani Lipstick - #508 Alexandrie 4.2ml 阿瑪尼絲滑緞亮唇膏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