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Elie Saab L'Eau Couture EDT 90ml 綠光精靈訂製淡香水

缺貨
SKU
C-3423473985457
HK$630.00

前調 - 清新花香調
前調 - 佛手柑、木蘭花
中調 - 橙花
基調 - 綠杏仁、香草

Elie Saab L’Eau Couture香氛外盒換上淡雅的湖水綠;一個經典不朽的瓶子,以俐落的線條、純淨的玻璃加上流光溢彩的光華,精美地刻畫出玉石綠的香水結晶。

瓶身仿照水晶的多面切割,造出鮮明的棱柱造形,充分反映那份剔透光芒,與當初旨在製造新鮮感的L’Eau Couture香氛產生共鳴。

L’Eau Couture香氛帶給我們新鮮感,就像新情感的承諾。誠意邀請我們隨著春回大地時,盡情享受予人輕盈愉悅的新感覺。

Elie Saab L'Eau Couture

前調 - 清新花香調

前調 - 佛手柑、木蘭花

中調 - 橙花

基調 - 綠杏仁、香草


- 使用方法 -

建議噴於有需要的部位例如手腕、耳背、頸部等部位。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3423473985457
包裝 1支
前味 佛手柑, 木蘭
中味 橙花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Elie Saab L'Eau Couture EDT 90ml 綠光精靈訂製淡香水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