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Clarins Shaping Facial Lift Duo Travel Exclusive Set 嬌韻詩V臉精華秀顏纖姸緊緻精華乳50ml 2支套組

缺貨
SKU
CIL-CAS-SC-SFLDTE-SET
HK$1,352.00

容量:50ML * 2支
適合人群 適合年齡:18歲以上
適合膚質:所有膚質
適合對象:適用於任何MM 尤其渴望細嫩肌膚、纖美臉型、均衡面容的MM

產品功效提拉緊緻臉部輪廓線,細緻皮膚毛孔,從而令輪廓更纖巧。

比身材肥胖更令人懊惱的,莫過於那張怎麼也瘦不下來的肉餅臉。而比皺紋、暗沉更顯人憔悴衰老的,非鬆弛的臉部肌膚莫屬。可不能讓浮腫、鬆弛的“肉鬆”臉繼續肆虐,你需要的是一支強效緊緻精華,有它出馬,讓你立刻變身年輕上鏡的緊緻小臉。

創新3重植物塑顏配方,全面緊守你的輪廓線。有效去除多餘脂肪、協助排水並減少浮腫、提拉重塑臉部線條,塑造你每個角度、夢寐以求的完美立體V臉型。

使用方法配合源自Clarins Spa的獨特按摩手法,加速產品吸收和麵部微循環,提拉收緊從雙頰、下顎至下巴的黃金輪廓線,令臉部線條更緊緻動人,自信展現你的最佳V角度。

1. 雙肘置於膝蓋上,將額頭置於雙手手掌內,並向手掌施壓,持續5至10秒。
2. 眼部:用掌心完全覆蓋住眼睛及四周,手指蓋住額頭,持續10至15秒。
3. 雙頰:雙手輕輕滑移至雙頰(避開鼻部),持續10至15秒。
4. 下顎線條:將下巴倚靠在手掌上,雙手張開包住顎部,持續動作10至15秒鐘。
5. 頸部靠近雙耳處是淋巴穴位,雙掌貼住耳根部,由前向後推壓,促進廢物雜質排除。

更多信息
包裝 禮品套裝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Clarins Shaping Facial Lift Duo Travel Exclusive Set 嬌韻詩V臉精華秀顏纖姸緊緻精華乳50ml 2支套組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