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Clarins Moisture-Rich Body Lotion 嬌韻詩柔潤身體乳200ML滋潤保濕緊緻乾性肌膚

缺貨
SKU
CIL-CAS-SC-MRBL-200
HK$304.20

溫和去除死皮,刺激細胞再生,膠原質生成,保護纖維。
皮膚更光滑、柔嫩、線條優美,肌理質地更健美。 
柔化肌膚,使其柔軟滑膩,青春亮麗。
預防老化、保持皮膚彈性,有助於預防皺紋。 
滋潤肌膚、外皮細胞快速補充水分,使之保持濕潤。
 
濃縮的抗老化護理,為肌膚帶來如絲般的透亮質感,呈現清新、健康的光澤。
嬌韻詩獨家蜜桃精華與牛油果脂可改善肌膚質地和彈性,同時撫平細紋與皺紋。
輕透質地融入肌膚,無需等候便可直接更衣
 
前驅體藉著刺激天然消除過程,帶走在肌膚上形成乾燥粗糙部位的老廢細胞,
以促進細胞更新。它亦有助對營造年輕膚色非常重要的膠原蛋白合成。
 
桐實萃取精華確保肌膚表面深層水分含量理想,平衡肌膚的皮脂層膜,並有助減少老化痕跡。
 
---------------- 使用手法------------------

每日早上或晚上沐浴或淋浴後使用。
輕柔塗抹全身,從腳踝到臀之間的雙腿,然後從手腕到肩部之間的雙臂。

更多信息
包裝 1支
容量 200亳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Clarins Moisture-Rich Body Lotion 嬌韻詩柔潤身體乳200ML滋潤保濕緊緻乾性肌膚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