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Calvin Klein Euphoria Women Perfume Gift 2PCS Set 凱文克萊誘惑女士香水禮盒2件套裝

缺貨
SKU
CIL-CK-EHA-EDP-GIFT-2PCS
HK$369.80

面對誘惑,我們都是無力抵抗。
有一種足夠強大的力量能讓我們放棄所謂的堅守,聽從來自於心的聲音,就這樣被攻陷一定也是一件很幸福的……
經典、純淨、自然,造就了Euphoria的簡約主義,將Euphoria構思成感官享受上的現代化詮釋─ 諛媚、性感、優雅而與生俱來。而她同時更像是一趟沒有界線的幸福旅程,隨著全新發現的自由領航著,朝向實踐自己的夢想而前行。
瓶身的弧度就像是融於掌心的光滑曲線一般,某種程度上來說,相當具有感官及流線感。光滑的瓶身曲線與奢華的拋光結構,典雅精緻、無與倫比……
【香 調】東方調
【前 味】石榴、柿子、青翠綠味
【中 味】蓮花、白蘭花、紫蘭花
【後 味】水琥珀、紫羅蘭花、乳脂香、桃花心木
迷情女香具有美味的果香,誘惑的花香,和豐富的奶油香,彷若穿越時空,是所有獨立,自信和性感的女士們心頭最愛。
適合人群:適合小資型、事業型、文藝型、時尚愛美型、社交玩樂型的MM!

更多信息
包裝 2支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Calvin Klein Euphoria Women Perfume Gift 2PCS Set 凱文克萊誘惑女士香水禮盒2件套裝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