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Bvlgari Jasmin Noir L'essenge Set Eau De Parfum Spray 50ml / 1.7oz & Mirror 寶格麗極致夜茉莉精華淡香精女士濃香水50ml+化妝鏡2件套禮盒套裝

缺貨
SKU
CIL-BGI-EDP-GIFT-50
HK$490.10

夜茉莉屬「木質」花香調香水,展現性感女人纖細又迷人的風情。
 
香水的創意配方融合絕妙的雙重特質,既能盡情表現茉莉花的純淨與明亮,又能優雅突顯最深刻神秘的一面。
 
梔子花瓣的溫柔及綠色樹汁的明亮香氣,揉合成迷人的前味,接著甜香漸漸化為神秘性感的阿拉伯茉莉花香,並於配方中匠心獨運地結合杏仁的絲絨香氣,形成令人無法抗拒的動人香調。
 
中味逐漸融入珍貴木材強烈深刻的香氣以及東加豆溫煦四溢的幽香,呈現餘韻不絕的微妙終曲,為女性的純真性感畫下完美的句點。

木質花香調
前調:綠葉樹汁、梔子花瓣
中調:阿拉伯茉莉花、杏仁
後調:甘草、珍貴木材

更多信息
容量 50亳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Bvlgari Jasmin Noir L'essenge Set Eau De Parfum Spray 50ml / 1.7oz & Mirror 寶格麗極致夜茉莉精華淡香精女士濃香水50ml+化妝鏡2件套禮盒套裝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