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Burberry Brit Rhythm Men EDT 90ml 風格搖滾男士淡香水

缺貨
SKU
CIL-BB-BRM-90
HK$360.00

生動木質芳香,綻放奔放活力

激越的皮革香調融合鮮明感性的羅勒馬鞭草和雪松木香氣

Burberry Brit Rhythm 的味道使人心醉神迷,從音樂力量出發,散發黑色皮革香及獨特的英倫音樂味道。

延續具代表性的Burberry的經典格紋,別於以往的是黑色玻璃瓶上的蝕刻與平滑面形成對比,營造出鉚釘的金屬感。

Brit Rhythm男性淡香水結合了音樂的能量與興奮刺激,詮釋了台下等待樂團表演的群眾以及準備上台的表演者的心情。

Burberry Brit Rhythm

香調 - 木質皮革調

前調 - 羅勒馬鞭草、辛香荳蔻、杜松菓陣香

中調 - 黑色皮革、廣藿香、安息香樹脂

後調 - 雪松、薰香、暖薰草豆


- 使用方法 -

建議噴於有需要的部位例如手腕、耳背、頸部等部位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5045410636437
包裝 1支
前味 杜松菓陣香, 羅勒馬鞭草, 辛香荳蔻
中味 安息香樹脂, 廣藿香, 皮革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Burberry Brit Rhythm Men EDT 90ml 風格搖滾男士淡香水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