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Armaf Ventana Pour Homme EDP 100ml 文塔納男士濃香水

現貨
SKU
6294015102260
HK$238.00

Armaf Ventana Pour Homme EDP 100ml

前調:葡萄柚,檸檬,橘子

中調:薰衣草,天竺葵,香根草,廣藿香

基調:雪松、琥珀、珍貴木材

 
 
Armaf Ventana Eau De Parfum 是一款無數成功人士和男神級別人物的最愛香水。黑色的瓶身附有銀色的線條,充滿了神秘感,讓人迫不及待想要打開包裝,感受它內在的香味。
 
當一個男生突然開始使用香水,那肯定代表著他要開始注重形像管理了。香水並不是女人專屬,男士噴上適合自己的香水也同樣能增加魅力、改善氣質。

Armaf Ventana Eau De Parfum 是Armaf於2016年推出一款男士古龍香水作為一款木質馥奇調香水,剛噴出來就是夏天的味道,葡萄柚、檸檬、橘子和佛手柑混合而成的水果味清新自然,像是夏日炎炎的果園裡,一陣涼風吹來,空氣中伴著陣陣的柑橘味,無比舒服。轉而進入的是廣藿香、薰衣草、天竺葵和香根草的香氣,在薰衣草、廣藿香和香根草的襯托和平衡下,香氣與玫瑰類似的天竺葵顯得更加明亮、清新且多變。最後,琥珀、藍莓、雪松和木質香構成了香味的後調,香味變得圓滿立體,濃郁溫柔,還帶有一絲甜,但這種甜絕不是諂媚的,而是硬朗的甜,好似一位成熟男性的溫柔話語,讓人覺得安心。整個後調就像是忙了一天以後,在夕陽西下時一切歸於寧靜。


Armaf Ventana Eau De Parfum 十分適用於約會場合,在與伴侶約會之前取其噴於耳後、髮根或手腕處,讓你在伴侶的親密接觸間散發出陣陣香味,流出一絲男人味、一絲紳士感,迷人、成熟、性感,盡顯男士魅力,讓人欲罷不能。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6294015102260
物品類型 香水
容量 100亳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Armaf Ventana Pour Homme EDP 100ml 文塔納男士濃香水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