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Armaf Club De Nuit Milestone EDP 105ml 中性濃香水

缺貨
SKU
6294015132120
HK$299.00

Armaf Club De Nuit Milestone EDP 105ml

前調:海調,紅莓,佛手柑

中調:紫羅蘭、白木、檀香

基調:麝香、降龍涎醚、香根草

 

Armaf的Club De Nuit Milestone Eau De Parfum 的包裝呈桃粉色,瓶塞鑲有鑽石,設計別具匠心,散發著成熟的氣息。
打開包裝,紅莓、香檸檬、海水、紫羅蘭、木質香、檀香木、麝香、降龍涎香醚和香根草搭配得相得益彰,它的果香出奇的好聞,能立即吸引你的注意力。
在海水的襯托下,香味顯得十分清新,彷彿身處在大海上航行的郵輪,迎著涼涼的海風,心情無比放鬆。
之後香味過渡到鳶尾、柑橘、佛手柑和西西里檸檬的中調,木質味夾帶著一些檸檬,香味貫徹鼻腔。
最後,香味褪到只剩下麝香、降龍涎香醚和香根草,被雨後帶有青草味的涼風一吹,竟有一種說不出的性感。這是一種宜人的氣味,補充了潮濕的天氣和熾熱的陽光。

這支香水的氣味有些讓人熟悉的感覺,但絕不是雷同感,大氣而穩妥。這支香水也可以在工作、娛樂和日常生活中,平易近人卻自帶氣場。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6294015132120
物品類型 香水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Armaf Club De Nuit Milestone EDP 105ml 中性濃香水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