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Armaf Club De Nuit for Women EDP 105ml 夜店狂歡女士濃香水

缺貨
SKU
6085010094151
HK$268.00

花香果香調是Armaf Club De Nuit for women香水的香調。前調是香檸檬,葡萄柚,桃子和橙子,果香是香水的前調,檸檬和橙子的酸澀,搭配桃子的香甜,酸甜的味道讓人聞到了愛情的味道。中調是老鸛草,茉莉,荔枝和玫瑰,果香褪去之後,是花香的味道,茉莉與玫瑰的搭配,將花香味擴散到極致。尾調是麝香,廣藿香,香草和香根草,以溫和的木質香作為香水的結尾,讓人倍感舒適。 可以在夜晚或者是約會之前,使用Armaf Club De Nuit for women香水,讓你有一個難忘的夜晚。很多時候一段故事的開始,或者是一次愛情的開始,真的只是需要一些氣氛,Armaf Club De Nuit for women香水可以幫你。

前調: 佛手柑,葡萄柚,桃子,橙子

中調: 天竺葵,茉莉,荔枝,玫瑰

 

基調: 麝香,廣藿香,香草,香根草

Armaf Club De Nuit香水, 每一瓶香水在調配的時候,加入了不同的香料,使得它們最終的味道會有很大的差別,即使是香調相同的香水,懂香的人也會聞出它們的不同之處。阿瑪芙推出的Armaf Club De Nuit for women香水,也是一個經典之作,這是一款女士專用香水,它的名字叫做夜店狂歡女士。名字就決定了這款香水會有很多的故事,這也是屬於你的狂歡之味,你可以細細的品味它。 Armaf Club De Nuit for women香水在設計上選擇了女性喜歡的金色和粉色為元素。粉色的瓶身,加上金色圓環設計,與金色的瓶蓋是相搭配的。在圓形的吊墜以及瓶蓋上,加上的三顆鑽石,則是提升了香水的檔次,讓購買它的人也可以凸顯自己的身份。柔和的粉色加上奢華的金色,顏色搭配的效果也是極好的。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6085010094151
物品類型 香水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Armaf Club De Nuit for Women EDP 105ml 夜店狂歡女士濃香水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