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4711 Acqua Colonia Blood Orange & Basil EDC 50ml 4711 紅橙羅勒中性古龍水

缺貨
SKU
4011700742578
HK$138.00

4711 血橙和羅勒古龍水,聞起來好似清新的血橙,又好似橙味的雞尾酒,從頭到尾都是清爽的感覺,自然又帶著淡淡的喜悅。這款香水是男女士均適用的柑橘香氛。辛香,簡約,迷人,散發異域風情,含有血橙與羅勒香調。

聞聞 4711 Acqua Colonia 血橙和羅勒的清新芬芳——賦予您力量,激發您的頭腦去尋找新事物。從沉悶的日常生活中解脫出來。血橙的多汁賦予這款古龍水充滿活力的香氣。羅勒獨特的辣味完善了這款香水的特點。這款古龍水的芳香綠色調特別受男士歡迎。
 
• 血橙:異國情調、陽光成熟的血橙刺激感官。
• 羅勒:羅勒的辛辣香氣具有放松作用。
• 一款旨在改善情緒的香水,這款香水蘊含著充滿活力的紅橙氣息以及辛辣的羅勒香味,將會讓灰暗的雨天更加歡快和明媚。
• 攜帶使用簡單、快捷,香氛宜人,輕松應付各種社交場合。
• 經檢驗,無添加任何人工色素、礦物油、防腐劑。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4011700742578
物品類型 香水
容量 50亳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4711 Acqua Colonia Blood Orange & Basil EDC 50ml 4711 紅橙羅勒中性古龍水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