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St Henri

St Henri

聖亨利原本的名字是“奔富聖亨利幹紅”。1991年,酒莊發佈這個系列的1989年份時,它改以品種命名。就如葛蘭許,聖亨利以設拉子為主,混釀組合有少許的赤霞珠。
如今,聖亨利採用多產區混釀技術,設拉子來自巴羅薩穀,伊頓穀,邁拉侖山谷,克萊爾穀,阿德萊得山區以及蘭好樂溪。赤霞珠為葡萄酒提供架構及增加殷實感,葡萄源自巴羅薩穀,庫納瓦拉及邊城。 這是一款香氣濃郁,高雅的葡萄酒。葡萄組合裏的赤霞珠為葡萄酒加入結構感,葡萄皮及種子所帶來的單寧,使口感更精緻,強勁。它還年輕,需要至少15年的陳放時間。最近,有些年份比葛蘭許取得更高價格。

我們找不到符合選擇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