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Veuve Clicquot

Veuve Clicquot

凱歌香檳 (Champagne Veuve Clicquot) 是一個有著傳奇色彩的百年品牌。 1772年,創始人Philippe Clicquot 在法國成立Clicquot 酒業公司;1775年,Clicquot便開始出口自己的Clicquot Rose香檳;1805年,Philippe 的兒子Francois Clicquot 去世,他的遺孀Madame Clicquot Ponsardin (原名Nicole Barbe Ponsardin)接過丈夫的事業,她發明了一種新的的搖瓶與除渣技術,使香檳從此清澈晶瑩、毫無雜質,對後世影響深遠。 Madame Clicquot 畢其一生之精力釀製高品質的香檳酒,她注重細節、堅持不懈地追求高品質並勤奮工作,在八十八歲高齡去世時,她被譽為“偉大的香檳女士”。

凱歌皇牌香檳 (Champagne Veuve Clicquot) 無疑是世界上的一款美味的香檳酒。它的口味無比飽滿,泡沫纖柔細緻。隨著緩緩升騰的氣泡,似乎有種微酸的果香,充滿活力的,卻又在清新中帶出一股華麗的綿密之感,那像極了一個人的品質:豐富,含蓄,生機勃勃,既天真又成熟,既機敏又堅持。

凱歌香檳的歷史可以追溯到1772年,銀行家出身的Philippe Clicquot在法國北部創辦了以自己姓氏命名的釀酒廠,取名為"Clicquot"凱歌酒莊。 1798年,肩負家族事業的 Philippe Clicquot 之子François與 Barbe Nicole Ponsardin 結為連理。 1805年,François英年早逝,他年僅27歲的遺孀——凱歌夫人力排眾議,不顧世俗的眼光和懷疑,毅然繼承了先夫的事業。創立了Veuve Clicquot Ponsardin酒莊。這個品牌的名稱裡融入了寡婦(法語裡Veuve是寡婦的意思)、她和丈夫的姓氏,彷彿把凱歌夫人的一切都包含進去了。從此,凱歌香檳酒莊在凱歌夫人手中有了新的傳承:追求更為卓越的品質,見證一份深厚的愛情。

完全循與自然和諧的有機釀造法的自豪

1775年,凱歌酒莊就創造性地釀製出了世界上第一款粉紅香檳,從那時起,她便成為了粉紅香檳釀製的標準。 19世紀初,勇於創新的凱歌夫人創造的全新釀酒方法進一步完善了粉紅香檳的釀製工藝,從而大大提升了凱歌粉紅香檳的品質和口感。 1810年,第一瓶凱歌年份香檳誕生。 1972年,為慶祝酒莊成立二百週年,凱歌香檳推出了第一批"香檳貴婦",以展現其獨特而尊貴的配方。 1995年,凱歌香檳酒莊推出了特別為與美食搭配而設計的凱歌銀牌年份香檳。 1996年,凱歌香檳酒莊最特別的一款香檳-粉紅香檳貴婦1988年份面世……凱歌香檳酒莊秉承著凱歌夫人不斷創新的精神,不斷提升釀酒技術,為全世界的人們在各種不同的人生時刻帶來歡愉的生活體驗!

凱歌夫人購買了頂級的葡萄園,種植葡萄的土地都是向陽的坡地,日照時間長。採用經過上百年土壤熟化的葡萄園結出的最好的葡萄,與釀酒專家密切地註意調配混合的品質,從而釀製出至尊品質、至醇品位的香檳,它的品質只有一種——最好的!在凱歌香檳酒莊,無年份香檳至少要陳年30個月,而年份香檳的陳年則至少需要5年以上。凱歌香檳主要採用昂貴的黑皮諾葡萄,這能夠帶給香檳豐富的層次感和濃鬱口感。基於黑皮諾葡萄的豐富而強勁的酒體結構,與夏多內葡萄的精緻和新鮮結合,最終帶來獨特的凱歌香檳風格。

在追求完美和勇於創新的信念驅動下,凱歌夫人於1816年發明了有效去除沉澱的轉瓶法,釀造出酒質清澈、品質超群的香檳酒,這舉世矚目的技術革新引領了香檳釀造業的潮流。後來,她發明了用燦爛的金黃色作為凱歌香檳的標誌,在200年前,大部分酒標都選用黯啞的色調的時候,這是一項非常偉大的創舉,從而讓凱歌香檳由內而外的更加傑出!她的進取精神和睿智果敢也得到了世人的認同,被親切的譽為「香檳貴婦」(Grand Dame of Champagne)。

查看 網格 列表

1

設置降序順序
查看 網格 列表

1

設置降序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