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Chateau Léoville-Las Cases

法國雄獅莊園(Chateau Leoville Las Cases)的名稱來源於Leoville的英文解釋Leo,是雄獅的意思,後改名為Leoville La Cases,要充分了解雄獅莊園的歷史,首先必須了解創建於1638年的露維利(Leoville)莊園。貝斯•安東尼•亞歷山大•蓋斯克(Blaise Antoine Alexandre de Gascq)是露維利莊園的莊主和波爾多議會會長。在梅多克區的早期歷史中,露維利莊園就被認為是僅次於公認的四個一級莊園——拉圖(Latour)、拉菲(Lafite)、 瑪歌(Margaux)和奧比良(Haut-Brion)之後的莊園。 1769年,由於蓋斯克去世時沒有繼承人,莊園便由四個家族成員繼承,他們分別是蘭克斯•鮑威侯爵(Marquis de Las-Cases-Beauvoir)以及他的弟弟和兩個姐妹。大革命期間,侯爵逃離法國。雖然革命沒收了整個莊園,但卻令莊園出現了第一次分裂,最初是莊園的四分之一被賣掉,後來發展成為了今天的巴頓莊園(Chateau Leoville Barton)。餘下的四分之三還保留在家族手中,侯爵的兒子皮埃爾-讓(Pierre-Jean)繼承了余下大部分莊園。只有一小部分分給了他的姐姐珍妮(Jeanne)。這實際上是莊園的第二次分裂,在1840年被正式確認。後來,珍妮的女兒嫁給了讓-瑪麗•保芙男爵(Baron Jean-Marie de Poyferre),因此她的葡萄園就成為了今天的波菲莊園(Chateau Leoville-Poyferre);而皮埃爾-讓擁有的是最初半個的露維利莊園,後來便發展成為了雄獅莊園(Chateau Leoville Las Cases)。

雄獅莊恆久穩定的品質除有賴優秀的地理環境外,人的因素也是其成功的關鍵。 Delon是一位釀酒藝術上的唯美主義者。他釀造時秉持著一絲不苟的態度,每一粒葡萄幾乎都要經過他的嚴格挑選。首先園內種植的密度就不高(每公頃8000株);第二,他嚴格限產,每公頃只產四千公升;第三,收成後的葡萄又再進行嚴格精選。通常每一年份大部分的葡萄會被打進副牌酒和三軍酒,只有小部分能被選做正牌酒,就算86年-90年間,波爾多基本都是好年份,但Delon也只選用一半做正牌酒,這種堅持重質輕量的不平常之舉,絕非有多少波爾多名莊能接受。

查看 網格 列表

4

設置降序順序
查看 網格 列表

4

設置降序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