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Chateau Cantemerle

佳得美是上梅多克區的列級名莊,與眾多列級莊一樣,擁有非常悠久的歷史。自1147年起,這裏就開始了葡萄的種植和葡萄酒的釀造。由於天然優越的環境,賦予了她的酒極好的品質,再加上歷代主人孜孜不倦的辛勤耕耘,酒的品質得到了廣泛的認同。在莊主Baroness Caroline de Villeneuve的引領下,佳得美在1855年的波爾多梅多克區列級名莊評選中,從上千個莊園中脫穎而出,成為上梅多克地區僅有的五個榜上有名的莊園之一。佳得美酒莊(Chateau Cantemerle)位於法國波爾多左岸上梅多克產區(Haut-Medoc),在1855年梅多克評級中獲評列級酒莊第五級(Cinquieme grands crus classe)。
查看 網格 列表

1

設置降序順序
查看 網格 列表

1

設置降序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