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Chateau La Dame de Montrose Saint Estephe 2014 玫瑰酒莊副牌

缺貨
SKU
CIL-CLDDM-2014-750
HK$279.00
90 - 93 points by Vinous Antonio Galloni
這是一款來自法國波爾多產區聖埃斯泰夫村的紅葡萄酒,是波爾多上梅多克聖埃斯泰夫二級莊 - 玫瑰山莊園的正牌酒。玫瑰山莊園擁有梅多克地理位置最好的葡萄園和最乾淨、建築最優良的酒窖。多年來,玫瑰山莊園的葡萄酒一直展現出結構宏大、口感醇厚。
玫瑰莊園副牌干紅葡萄酒價錢中等,較易入口,頗受內行人歡迎。 La Dame de Montrose 副牌酒,與其正牌酒相比,它在釀造過程中並沒有採用品麗珠葡萄品種,仍然非常好地詮釋了玫瑰莊園葡萄酒的風格特色。
更多信息
物品類型 紅酒
容量 750亳升
年份 2014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Chateau La Dame de Montrose Saint Estephe 2014 玫瑰酒莊副牌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