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Chateau Duhart Milon

ChâteauDuhart-Milon,以前稱為Duhart-Milon-Rothschild,是梅多克Pauillac產區的釀酒廠,在1855年波爾多分類中排名第四。 Duhart-Milon由其著名的鄰居Lafite Rothschild擁有,並分享其葡萄園管理和釀酒團隊。盛大的葡萄酒以其優雅而聞名,結合了Paulliac的典型力量。

佔地73公頃(180英畝)的葡萄園區位於Lafite Rothschild西部,面向Saint-Estèphe的Lafon-Rochet。土壤是石灰石上的細砂礫和沙子的混合物,種植三分之二到赤霞珠,三分之一到梅洛,儘管大葡萄酒的精確比例可能因每個年份而異 - 例如2012年的特徵梅洛53%。

大桶房和酒窖分別位於Pauillac鎮。釀酒活動在指定用於特定葡萄園地塊的大桶中進行,盛大的葡萄酒在橡木桶中陳釀長達18個月。杜哈特 - 米隆(Duhart-Milon)生產了第二款名為Moulin de Duhart的葡萄酒,在之前的葡萄酒中,偶爾會出現第三款葡萄酒Baron de Milon。該城堡的平均年產量約為30,000箱。

據說該物業的名字來源於一位名叫Duhart的海盜,他在路易十五的航線上航行並退役到梅多克。直到20世紀50年代,“海盜之家”一直矗立在吉倫特省,並持續在城堡的標籤上。在1855年分類之後,該莊園經歷了一段時間的下降,直到1962年被Baron Eric de Rothschild收購。葡萄園必須重新種植,因此,2000年以來的葡萄酒通常被認為優於那些葡萄酒。由於葡萄樹的年齡增加,前幾十年。

查看 網格 列表

1

設置降序順序
查看 網格 列表

1

設置降序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