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Penfolds Bin 8 Cabernet Shiraz 2015 Cork 澳洲奔富紅酒赤霞珠設拉子木塞(6支裝)

缺貨
SKU
PF-CS-8-15-C-6
HK$178.00

Bin 8

Bin 8

源用Penfolds酒莊傳統風格釀製的Bin 8赤霞珠設拉子, 成熟、平衡的果實風味結合微妙的橡木氣息造就了這款口感香醇柔潤的佳釀。 Bin 8是為了應對備受全球媒體追捧的赤霞珠設拉子混釀的需求而釀造的。雖然Penfolds Bin系列的命名一向依據酒莊窖號而定,Bin 8卻是因為它在熟化時用的橡木桶來自Bin 128 、 Bin 28 及Bin 389系列,而以其共同號數“8”來命名。

“Needs air!”
“Medium-bodied, contemporary, accessible.”
“One to watch – it may give the 2010 Bin 8 vintage a bit of competition…”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PF-CS-8-15-C-6
物品類型 紅酒
容量 750亳升
年份 2015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Penfolds Bin 8 Cabernet Shiraz 2015 Cork 澳洲奔富紅酒赤霞珠設拉子木塞(6支裝)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