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Pavillon Rouge du Chateau Margaux 2012 750ml 瑪歌酒莊副牌

缺貨
SKU
CIL-PRDCM-2012-750
HK$1,430.00
91 points by Wine Enthusiast
90 points by Wine Spectator
釀製瑪歌紅亭只選用了30%的收成,我們繼續堅持2011年以來在嚴格挑選上所盡的努力,力爭讓瑪歌紅亭至少在風格上更接近瑪歌正牌葡萄酒。久而久之,我們是否還可稱其為瑪歌副牌葡萄酒?不知人們是否還記得,30年前這批葡萄早就用做釀製瑪歌正牌葡萄酒了,那時的瑪歌紅亭豈不是等於如今的第三、第四款葡萄酒……
幾片梅洛地塊的質量終於上升了,雖說還不沒有達到用於調配正牌葡萄酒的水平,但其質量已足以使它們在今年紅亭的調配中佔了33%的比例,這在很大程度上是因為我們在選擇上更精細和年份條件的緣故。小維爾多則不然,幾片低齡植株地塊在去年是如此成功,但它們今年沒能抵禦夏季的干旱,在調配中僅佔有3%。調配當然還是以解百納——63%的赤霞珠和1%的品麗珠為主。 瑪歌紅亭2012是一款強勁醇厚的葡萄酒,單寧濃度接近創紀錄的2011年水平,但很平衡細膩,極具個性。雖然紅亭2012不及2010年的質量水平(其實相差並不很大),但品質明顯優於2011年。
更多信息
物品類型 紅酒
容量 750亳升
年份 2012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Pavillon Rouge du Chateau Margaux 2012 750ml 瑪歌酒莊副牌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