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勾玉大吟醸清酒 Magatama Daiginjo Sake 720ml

現貨
SKU
C-22338833
HK$380.00

Magatama Daiginjo是一種優質的清酒釀造米,經過精製直至幾乎成為大米的核心,並使用獨特的酒麯和清酒酵母在ginjo上於10攝氏度或更低的溫度下長時間發酵。這是一件大事。
 它具有果味的果香和清爽的餘味。

原料大米山田錦100%
大米拋光率35%
清酒度+3至+4

洋溢著華麗馥鬱的果香,有著細緻柔順的口感,整體十分平衡。酒質華麗高貴而平易近人,優雅的貴族級大吟釀。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C-22338833
參考網站 https://www.wine-searcher.com/find/magatama+daiginjo+sake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勾玉大吟醸清酒 Magatama Daiginjo Sake 720ml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