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The Macallan 12 Years Old Highland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Sherry Oak Cask 700ml 麥卡倫12年雪莉桶威士忌

現貨
SKU
5010314017408
HK$670.00

雪莉橡木
麥卡倫雪莉橡木 12 年是我們雪莉橡木系列的一部分,該系列以一系列單一麥芽威士忌為特色,完全在赫雷斯手工採摘的雪莉橡木桶中成熟,豐富而復雜。 12 年陳釀是一款成熟的葡萄酒,散發出濃郁的木質香料和乾果以及天然濃郁的金色。

 

豐富的。 香料。 乾果。
當僅在來自西班牙赫雷斯的 Oloroso 雪利酒調味橡木桶中成熟時,我們豐富、果味濃郁且酒體飽滿的“新製造”烈酒被轉化為經典的單一麥芽威士忌。 裝滿後,成熟的烈酒會在同一個酒桶中保持 12 年不受干擾,並融合在這款豐富而復雜的威士忌中,其特點是香料和乾果以及天然豐富的金色。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5010314017408
物品類型 烈酒
參考網站 https://www.themacallan.com/en-hk
地區 Highlands 蘇格蘭高地
容量 700毫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The Macallan 12 Years Old Highland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Sherry Oak Cask 700ml 麥卡倫12年雪莉桶威士忌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