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Chateau Lynch-Moussas 2008 法國浪琴慕沙城堡紅酒 750ml (靚次摩斯/靚次伯兄弟)

現貨
SKU
C-22999988
HK$418.00

這是1855五級莊——浪琴慕沙城堡的正牌酒。這款酒以強勁的風格與優秀的陳年潛力著稱,酒液色澤深邃,散發著諸如黑莓和黑醋栗等複雜的紅色和黑色水果香氣,口感圓潤而豐富,單寧成熟,如天鵝絨般順滑,餘味持久,夾雜著些許愉人的香料風味。

食物搭配 : 牛肉和鹿肉

Alcohol ABV
13%
Sweetness
Dry
Blend
77% Cabernet Sauvignon & 23% Merlot

城堡由林奇家族的一位成員於 18 世紀創立。 我們可以將“穆薩”這個名字的起源追溯到 16 世紀。 1919 年,該物業被 Castéja 家族購買,當時也是 Duhart-Milon 的所有者,後來由 Emile Castéja 繼承。 從那時起,Emile Castéja 的兒子 Philippe Castéja 一直負責該莊園及其葡萄園。 Château Lynch-Moussas 是一款典型的波亞克葡萄酒,呈現出深色、果香濃郁、柔和成熟的單寧。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C-22999988
物品類型 紅酒
參考網站 https://www.lynch-moussas.com/
地區 Pauillac波雅克
容量 750亳升
年份 2008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Chateau Lynch-Moussas 2008 法國浪琴慕沙城堡紅酒 750ml (靚次摩斯/靚次伯兄弟)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