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Salvatore Ferragamo F by Ferragamo Free Time Pour Homme Eau de Toilette 30ml 菲凡之旅男士淡香水

缺貨
SKU
C-8034097950001
HK$280.00
一款為優雅男士而設的清爽活力香薰。帶來自由,冒險精神。

Salvatore Ferragamo 非凡之旅男性淡香水 細緻清新的木質調性,為F系列男香加入了隨性、時尚、與清新的要素,也讓Ferragamo男士更加率性與優雅。

紅椒、無花果、檸檬混合出清新明亮的前味,中味透過特殊的香氛調製手法創造出清涼舒適的海風香調,並融入薑與荳蔻的香氣,讓香氛於中段更顯率性的強烈印記。

香根草、麝香、雪松透露出性感的後味基調,表現出Ferrragamo男士的優雅自在。

  • 香調 - 木質清新調
  • 前調 - 粉紅胡椒、生姜
  • 中調 - 海風
  • 基調 - 雪根草、雪松木

- 使用方法 -

- 手臂半彎,將香水噴洒在頭頂上方30厘米處
- 將香水塗在體溫高的部位,比如耳後、手腕、關節處等,這樣有助於香氣的散發。


香水、淡香水以及古龍水都混合了一定的酒精、水和定量的香精
由於每個人對香水接受能力有所不同,建議客戶於選購前查看相關之成份才落單選購

本司宗旨讓各客戶買得開心,用得放心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8034097950001
包裝 1支
容量 30亳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Salvatore Ferragamo F by Ferragamo Free Time Pour Homme Eau de Toilette 30ml 菲凡之旅男士淡香水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