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Jo Malone Lime Basil Mandarin Cologne 100ml (Boxed) 青檸羅勒與柑橘中性古龍水 (連盒)

缺貨
SKU
C-690251000043
HK$891.00

香調 - 清新柑橘香調
前調 - 青檸、柑橘、佛手柑
中調 - 羅勒、紫丁香、鳶尾花、百里香
基調 - 廣藿香、香根草

Jo Malone青檸、羅勒與柑橘古龍水是柑橘香調的類型,主要由柑橘、青檸、羅勒和琥珀木調製而成,成為經典的香氣,宛如吹拂著加勒比海微風般清爽宜人。 

微酸柑橘配搭清新青檸,塑造充滿動感的清新前調。接下來的轉折由辛香的羅勒及芬芳的百里香展開,創造出奇妙的變調,散發溫暖的草本氣息。基調是溫暖的木質香調,為香水增加一絲深度,完成經典又時尚的香氣。 

Jo Malone Lime Basil Mandarin

  • 香調 - 清新柑橘香調
  • 前調 - 青檸、柑橘、佛手柑
  • 中調 - 羅勒、紫丁香、鳶尾花、百里香
  • 基調 - 廣藿香、香根草

>

- 使用方法 -

- 手臂半彎,將香水噴洒在頭頂上方30厘米處
- 將香水塗在體溫高的部位,比如耳後、手腕、關節處等,這樣有助於香氣的散發。


香水、淡香水以及古龍水都混合了一定的酒精、水和定量的香精
由於每個人對香水接受能力有所不同,建議客戶於選購前查看相關之成份才落單選購

本司宗旨讓各客戶買得開心,用得放心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690251000043
包裝 1支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Jo Malone Lime Basil Mandarin Cologne 100ml (Boxed) 青檸羅勒與柑橘中性古龍水 (連盒)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