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L'Artisan Parfumeur Au Bord De L'Eau EDC 100ml

缺貨
SKU
C-3660463024011
HK$799.00

香調 - 清新柑橘調
香味 - 佛手柑、檸檬、紫羅蘭、麝香、橙花、迷迭香

通體透著剔透的藍,尤其是在陽光下會更加好看。雖然接受了名字與外觀的暗示,但它並不是一款水生調香水,而是介於花香柑橘調和柑橘馥奇調之間。

據官方介紹,香水名字取自莫奈的油畫《班庫爾水畔Au bord de l'eau, Bennecourt》,香水所傳達出的意境與油畫相同,有一種在湖畔樹林欣賞夏日景色的明媚感。

在清新的柑橘檸檬的簡短開場之後,是富有草植生氣、帶有些許茴香感和鹹辛的美味迷迭香和百里香。

隨著時間的推移便能明顯感受到基底里帶著溫柔粉質、近乎麂皮般溫潤綿密的紫羅蘭的作用,就好像一層薄絲的窗簾將強光濾過一般。像啞光一樣。

它是自然界的原生花香,混合著辛辣感和泥土感,好像是在一片真實的樹林中漫步一樣。

L'Artisan Parfumeur Au Bord De L'Eau

  • 香調 - 清新柑橘調
  • 香味 - 佛手柑、檸檬、紫羅蘭、麝香、橙花、迷迭香

- 使用方法 -

- 手臂半彎,將香水噴洒在頭頂上方30厘米處
- 將香水塗在體溫高的部位,比如耳後、手腕、關節處等,這樣有助於香氣的散發。


香水、淡香水以及古龍水都混合了一定的酒精、水和定量的香精
由於每個人對香水接受能力有所不同,建議客戶於選購前查看相關之成份才落單選購

本司宗旨讓各客戶買得開心,用得放心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3660463024011
包裝 1支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L'Artisan Parfumeur Au Bord De L'Eau EDC 100ml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