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Van Cleef & Arpels Santal Blanc EDP 75ml VCA 非凡珍藏系列 月光白檀香中性濃香水

缺貨
SKU
3386460108645
HK$780.00
 
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寶 Santal Blanc EDP 75ml VCA

前調:無花果、橘子
 
中心調:檀香、紫羅蘭
 
基礎調:麝香、零陵香豆、安息香
 
 
由調香師Michel Almairac全新詮釋,加入新喀里多尼亞檀香木元素,充滿層次地散發香氣,感覺輕盈柔和。
白色代表純正、柔和,平衡感。這是Collection Extraordinaire系列第一次換上白色清漆新裝,顯出細膩香氣結構。
Michel Almairac說:「檀香木質感如奶油般香滑,當然會成為我的首選,香氣不經意令人聯想到純淨、柔和的白色。為了令這特徵更特出,我加了奶水,以及粉末般的麝香。」
配搭活潑的柑橘,檀香木及奶水,表達絲絨般的韻調。最後以麝香、粉末般的紫羅蘭,和精緻的杏仁黑香豆,營造棉花般感覺作結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3386460108645
物品類型 香水
容量 75亳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Van Cleef & Arpels Santal Blanc EDP 75ml VCA 非凡珍藏系列 月光白檀香中性濃香水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