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Loshi馬潤美肌EX 特級修護面膜 (櫻花香) 5片裝

缺貨
SKU
C-4589949110057
HK$56.00

馬油是最接近人體皮膚 (角質層細胞間脂質) 的天然油。雙重的保濕及滋潤效果馬油的成分很接近人體成分, 有著優秀的沁透力和保濕力。

馬油是最接近人體皮膚 (角質層細胞間脂質) 的天然油。雙重的保濕及滋潤效果馬油的成分很接近人體成分, 有著優秀的沁透力和保濕力。

馬潤美肌是從溫泉的沉澱物中提取出來的潤膚精華,由於它具備卓越的潤澤緊緻肌膚的能力,以及溫泉精華所帶來的驚人的滋潤肌膚效果,更配合11種天然植物精華使其更易吸收,更有高保濕,持久力強等特點。讓您的肌膚就像剛剛泡過一次養膚溫泉。

塗抹在皮膚上,能夠迅速滲透到皮膚內部,並在其表面形成油膜,遮斷外部的空氣。如此一來,就具有防止二次氧化的作用,抑制發炎症狀。

  • 超強的浸透力(馬油可以浸透到皮膚皮脂間,滋潤肌膚)
  • 抗氧化作用和殺菌作用
  • 消炎,清熱
  • 溫暖,保濕,促進血液循環
  • 無副作用
  • 處於植物性脂肪和動物性脂肪之間(馬油占 63%不飽和的脂肪酸,防止膽固醇沉積)。

- 使用方法 -

清潔臉部後,不要使用化妝品,直接用馬油以塗抹晚霜方式按摩皮膚效果更佳。

就寢前使用,馬油會於夜間完全被肌膚吸收補充肌膚養分,有創造美肌的作用,次日晨,清水洗臉後即可直接在臉部上妝。同樣的要領,可在洗浴後塗抹全身肌膚,試用過美容保養的人對馬油的卓效均贊不絕口。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4589949110057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Loshi馬潤美肌EX 特級修護面膜 (櫻花香) 5片裝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