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TOM FORD Lip Color 3g #15wild ginger | 烈焰幻魅唇膏3g #15 Wild Ginger

缺貨
SKU
C-888066010726
HK$237.00

Lip Color 3g #15wild ginger

獨特女性形象:Tom Ford認為唇色顛覆女性整體外觀。用上Lip Color就能為整張臉添上神采。
乳狀質感:採用特別材料製成的唇膏,時刻滋潤雙唇,不乾涸,帶出超平滑貼服的效果。
絕佳的色彩平衡:把經過特別處理的顏料再混合,創造出絕佳的色彩比例,燦爛迷人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888066010726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TOM FORD Lip Color 3g #15wild ginger | 烈焰幻魅唇膏3g #15 Wild Ginger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