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YSL Mon Paris EDP 50ml 聖羅蘭 慾望巴黎(反轉巴黎)女士濃香水

缺貨
SKU
C-3614270561658
HK$565.00

The composition has a fruity start, intoxicating floral heart and a dark chypre base. It opens with a juicy and sweet blend of Calabria bergamot, strawberry, raspberry and pear. The heart is dominated by datura flower accompanied by a bouquet of peony, Chinese and Sambac jasmine and orange blossom.

以愛情城市「巴黎」為靈感,大膽運用煽情的香氛表現,調入令人迷眩的曼 陀羅花與廣藿香香氛,並重新詮釋柑苔調,挑動情感的氣味,就像巴黎具備絕對撩動愛情的本能,穿梭於這座城市街道,貪婪地深深吸入巴黎的氣息,讓人彷彿陷入熱戀氛圍。

擁有越夜越性感的特質,YSL 透過以「頂空淬香科技」淬取而出,完整捕捉它催情迷幻的香氣,並調入【MON PARIS 慾望巴黎淡香精】中,創造讓人宛如置身愛情中的飄然興奮感。 獨特的廣藿香融合兩種氣息,神秘結構讓花香能持久縈繞;來自瓜地馬拉廣藿香帶有溫暖持久的木質、琥珀香調;而印尼廣藿香 精華則以厚重辛辣香調聞名。糅合後便創造出強勁的調性,當其香氣覺醒後,留下令人無法自拔的餘韻。【MON PARIS 慾望巴黎 淡香精】的現代花果柑苔調,興奮且誘人,企圖讓人徹底臣服。極致純淨晶透的香氛特質,在明亮的純白花香調中又糅合了廣藿香,性感地如此平衡。

香調 - 花果甜美調
前調 - 佛手柑、覆盆子、草莓、西洋梨
中調 - 柑苔調、曼陀羅花、牡丹、茉莉
基調 - 麝香、曼陀羅花、廣藿香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3614270561658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YSL Mon Paris EDP 50ml 聖羅蘭 慾望巴黎(反轉巴黎)女士濃香水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