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Philosophy Amazing Grace Magnolia EDT 60ml 自然哲理玉蘭花淡香水

缺貨
SKU
AF-3614227593770
HK$207.00

讓恩典成為你的嚮導。 Philosophy's Amazing Grace Magnolia Eau de Toilette 和諧、活潑且微妙複雜,為備受喜愛的 Grace 香水系列帶來充滿活力的新維度。 佛手柑和油桃的香氣與甜美的玉蘭和紫羅蘭交織在一起。 溫暖的麝香、陽光琥珀和一縷浮木為這款明亮而美麗的新調和增添了深度和復雜性。

香 調: 花果香調

前 調: 香檸檬、油桃

中 調: 木蘭、紫羅蘭

後 調: 浮木、琥珀、麝香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AF-3614227593770
物品類型 香水
容量 60亳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Philosophy Amazing Grace Magnolia EDT 60ml 自然哲理玉蘭花淡香水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