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Monotheme Black Label Saffron EDP 100ml Monotheme 藏紅花中性濃香水 100ml

缺貨
SKU
C-679602451062
HK$199.00

Monotheme Black Label所有香水均為中性香水,該系列的靈感來自濃郁的東方世界。 該系列的所有香水都裝在一個精緻的瓶子裡,瓶子上有一個描繪香水的大標籤,其包裝以簡潔的線條和迷人的黑色和金色色調為特色,別緻而精美的設計體現在最小的細節上。 水晶瓶的透明度凸顯了香水的珍貴,黑色頂部使瓶身更加完美,賦予其東方風情。

 

前調: 杜松、佛手柑、辛香料

中調: 藏紅花、黃葵

後調: 綠壇、烏木、癒創木

Monotheme Black Label Saffron Unisex Eau de Parfum 100ml 是一款獨特的香水,旨在提升這款香水無可爭議的主角藏紅花的價值。 辛辣的香調和充滿活力的水果沉浸在優雅的花香中心。 木質香調賦予這款香水美麗的氣息,突出了這款香水最性感的特徵。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679602451062
物品類型 香水
容量 100亳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Monotheme Black Label Saffron EDP 100ml Monotheme 藏紅花中性濃香水 100ml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