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Louis Vuitton Apogee 濃香水 2ml 噴式

缺貨
SKU
LOUVLU018
HK$45.00
Rhapsody是路易威登Les Extraits Collection系列的款式之一,該系列集合了兩位創意大師的靈感碰撞。透過五款獨特的濃縮香型,Jacques Cavallier Belletrud以鮮明與流麗的風格重塑出香氛精華。
 
西普香調之美,點亮無際之界
 
在地平線無限延伸之際,開啟魂牽夢繞的非凡旅程。萬物皆始於此,萬物皆重生於永不凋零的嗅覺鍊金術。調香大師Jacques Cavallier Belletrud重塑了香水界最精緻的西普香調,提升香氣基因。廣藿香在煥發的茉莉和依蘭依蘭的燦爛光芒環繞下更添魅力,木質香調和香根草加強了明暗的對比結構,清新涼爽的瑪黛則為這款精緻的香氛更添蔥蘢氣質,盡顯優雅精髓。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LOUVLU018
物品類型 香水
容量 2毫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Louis Vuitton Apogee 濃香水 2ml 噴式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