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Louis Vuitton Heures D'Absence 濃香水 2ml 噴式

缺貨
SKU
LOUVLZ011
HK$45.00
一場穿越格拉斯花田的美麗放逐之旅
Heures d'Absence帶領您放鬆身心,在時光停止飛逝的一刻恣意沉醉其中。這個令人迷醉的假期,任誰也想留住。那一刻,調香大師Jacques Cavallier Belletrud捕捉了鮮花的馥郁馨香,洋溢極致現代氣息的花束,以格拉斯清香嬌美的花卉作為主調,茉莉和五月玫瑰盡情散發芬芳濃香,以塔內龍含羞草的清新粉香為整體香調升華。那一縷檀香和麝香融合的淡淡香氣,使花卉的粉質香調縈繞延綿,與此同時,一抹感性的氣息輕撫而過。這一瓶濃郁豐盈而明淨輕快的香氛,盛滿喜樂歡欣。
 
前調:沙巴茉莉、五月玫瑰
中調:含羞草、海棠和覆盆子
基調:麝香、香草和檀香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LOUVLZ011
物品類型 香水
容量 2毫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Louis Vuitton Heures D'Absence 濃香水 2ml 噴式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