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Lattafa Alhambra Hercules EDP 100ml 男士濃香水100ml

缺貨
SKU
C-6291107459233
HK$199.00

Lattafa Perfumes Alhambra Hercules EDP 100ml

前調:肉桂,胡椒

中調:菸葉,熏香,桂花和勞丹脂

基調:香草,麝香,雪松,香根草,和繖形莎草

它以迷人的方式結合了木材和煙草的香氣,並在混合物中加入了涼爽的東方自然氣息和淡淡的甜味。

清爽的薄荷綠瓶身外觀時尚別緻,在人群中脫穎而出。它的氣味和外觀都是男士的完美香水。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6291107459233
物品類型 香水
容量 100亳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Lattafa Alhambra Hercules EDP 100ml 男士濃香水100ml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