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L'Artisan Parfumeur Piment Brulant EDT 100ml 烈火情人中性香水100亳升

缺貨
SKU
C-3660463022475
HK$850.00
Piment Brulant is a Oriental Spicy fragrance for women and men. The fragrance features amber, cinnamon, musk, poppy, vanilla, dark chocolate, cacao, clove and chili pepper.

烈火情人靈感來自2600年前,中美洲古文明阿茲特克的愛情魔藥,充滿辛辣的天然香料味,香辛而不辣,略帶一點點愛情的苦澀、戀愛的香甜溫存,融化的巧克力香縈繞著激情火熱的辣椒辛香共舞,呢喃厚實的東加豆、香草波旁的軟化都抵擋不住最後的抗拒吸引。獨特的香氛對比與迷人的可可豆香氣讓人毫無保留的上癮,觸動你的心窩、挑逗你情趣的神奇魔藥!

剛切開新鮮甜椒,清脆的咔吱一聲帶來的各種特殊清香甜味。還有掛著一串紅紅的干辣椒的甜味。真的就是辣椒的味道,但是並沒有突出灼熱火辣,反而著重強調辣椒特有的一種甜。很有趣的一隻香,古靈精怪讓人猜不到。


  • 香調 - 辛辣東方調
  • 香調 - 琥珀、肉桂、麝香、罌粟花、香草、黑巧克力、可可、丁香、甜椒

- 使用方法 -

- 手臂半彎,將香水噴洒在頭頂上方30厘米處
- 將香水塗在體溫高的部位,比如耳後、手腕、關節處等,這樣有助於香氣的散發。


香水、淡香水以及古龍水都混合了一定的酒精、水和定量的香精
由於每個人對香水接受能力有所不同,建議客戶於選購前查看相關之成份才落單選購

本司宗旨讓各客戶買得開心,用得放心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3660463022475
包裝 1支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L'Artisan Parfumeur Piment Brulant EDT 100ml 烈火情人中性香水100亳升
您的評分